close
又到了週末假期啦,氣象局說天氣是大~~晴天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週末出遊計畫勒?

愛探人家隱私的黑石小編,開始追問黑石的大家要幹嘛?

黑石老闆:「小編你很無聊耶,不要問我,我要保持低調。」

黑石經紀人:「剛搬完家,要來大掃除!」

黑石經紀執行:(機車的表情)「跟男朋友甜蜜約會囉,呵呵呵~~」(可惡!小編要去牽可魯來!)

馬念先:(先愣了三秒鐘)「....呃...幫某個好朋友剛出生的北鼻做一首歌....」(小編:小熱狗嗎?)

小T:「也剛搬家完,也要大掃除!」<經紀人在旁邊大叫~你學我!>

欣穎:「學校剛考試完,當然要放鬆一下,我要跟好姐妹去喝下午茶!」(小編:人家也想去~)

子曦:「電玩公司的配樂還沒做完..(哀怨的表情),週末要繼續加油!」

遠在中國廈門的小鄧麗君─秋琳:<電話連線中>「我要回重慶跟家人一起吃麻辣鍋。」(小編驚!麻辣鍋?!)


以上是黑石小編為大家做的連線報導。
大家也來告訴黑石小編週末有什麼計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lack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