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石』 是一個年輕的公司,它是去年4月才開始的新公司。公司的成員包括四個非常有才華的新人和音樂創作鬼才的馬尿,加上沙丁魚老闆、天使同事和我,公司坐落在美麗的敦化南路上,辦公室布置得像家一樣溫馨,有別於其他的娛樂經紀公司,最大的不同是我們秉持著開精品店的心態,所有在公司的藝人都是最具市場潛力的精品,你或許就是我們尋找的下一個。


一直認為演藝圈這份工作是一個需要極大毅力,因為他們背後的付出是一般人永遠也看不到的,不瞞大家說這一年我們辛苦的熬過來,面對著公司的壓力和新人本來推動本來就比一般有知名度藝人來的辛苦,還要繼續靠著對這份工作的熱情繼續下去,因為我要幫他們圓夢,藝人的成長與進步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最近公司安排他們一些課程,即使在有才華長的超級可愛,但,背後的培訓也是一門學問,但正確的觀念與價值觀是這一個環境的根基,過去的10多年的經驗讓我無法忍受現在年輕人,他們對事情的的理所當然和無知及自我中心,對於任何事情都是那個什麼甚麼之類的的回答,毫無內容可言。或許時代的轉變了,但身為一個藝人的培訓者不能說我是最好的,但我願以把我所看的的所知道的都跟我的藝人們分享,演藝圈這個環境本來就是現實的,當別人看膩了,當別人比你好的時候就是你被淘汰的時候,為了不讓觀眾淘汰,自我充實與練習是很重要的。


目前我們公司的五位帥哥美女和音樂才子都開始他們的工作,雖然我面對的壓力是來自於你們,但我們的快樂與成就也是來自於你們,大家一起加油了!!!!


偷偷放上一個我私藏的影音檔,和大家分享。





BY:黑石娛樂經紀人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lack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