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年.jpg


小恩:「子曦,你過年要去哪裡玩?」

子曦:「要回花蓮過年,妳呢?」

小恩:「我行程好滿哦!除夕的年夜飯先在台北公館的爺爺家吃,吃完馬上回外公家,在高雄呢!」

子曦:「哇,搭高鐵嗎?」

小恩:「我爸爸要開車,超辛苦的~!」

子曦:「坐車的也很辛苦,如果碰上塞車....那就叫痛苦了...」

小恩:「對啊,希望不要塞車!」

子曦:「但是過年還有一個大期待,就是領紅包!」

小恩:「對啊,我奶奶每年都包給我一個大紅包,超疼我的!」

子曦:「我小時候也有大紅包,但現在長大就不太好意思拿紅包,反而還要包給表弟妹們。」

小恩:「哈哈哈,那過年有什麼難忘的經驗啊?」

子曦:「有啊,我五歲過年時,跟表哥正在放水鴛鴦時,剛好媽媽跑出來叫吃飯了,我就把水鴛鴦放進口袋,走到廚房時剛好爆炸,我就嚇到尿褲子....超糗的!」

小恩:「哈哈哈哈哈哈哈~~~」

子曦:「到現在還在被親戚們虧...真的,人不能出糗,會被笑一輩子的。」

小恩:「來,忘掉糗事,我們一起來拜年吧~!」



子曦與小恩祝大家牛轉乾坤新機運,牛耕福田四季春,一整年都發財旺旺旺哦!


同場加映:想看馬念先拜年!
http://sprintmar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lack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