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咯是咯,我是黑石小編(等等就簡稱"黑編"惹~),Long time long see啦,大家有沒有想偶啊?(←林志玲:人家才不會忘記妳~)


揪~竟~(拉長音),黑編在忙什麼?忙到部落格可以這樣拖了又拖,遲了又遲的不寫嗎?
擺在那邊給他壞壞去,擺在那邊給他每日人數從百掉到十再掉到個位數的嗎?
這樣對得住喜歡馬念先的文青(?)嗎、對得住喜歡曉恩的宅男(?)嗎、對得住喜歡子曦的大姐姐們(!)嗎?!
啊~?啊~?妳說說啊~(猛戳自己太陽穴)


所以,我不是來了嘛~你不是見到我了嘛~!(沒有政治立場,各位大大椅子放下來啊謝謝~)
是這樣的,黑編飛黃騰達惹~!老闆給黑編升職啦(轉圈圈撒花瓣),哦,絕對沒有坐老闆大腿謝謝!
以後黑編不用再一哭二鬧三上吊地巴住宣傳大腿,央求她帶我去外面見見娛樂圈的繁榮,
更可以挺腰桿拉風地帶著自家藝人出入電視台,
還可以撥開洶湧沓來的瘋狂粉絲哩... (←會被藝人打吧!粉絲是他們的北鼻耶~)


最重要的是!!!黑編就可以更貼身自家藝人跟別家藝人惹~~(金城武你在那裡快出來給我貼身謝謝!)
這樣貼身就是要發憤塗牆,雪恥自己太久沒更新導致人氣跑光光的囧境啊啊啊啊啊!


最後,黑編要好好介紹自己 (←Who care!)
姓別:一蕊花
年齡:今年25,明年24歲 (台灣女版班傑明來著~)
職業:家貓仔 (當狗仔要在外面蛇來蛇去好累,還被水果跟數字控制...)
最喜歡:孤芳自賞
最討厭:被誤認為林志玲
專長:爆料!....吃爆炸掉到地上的火鍋料....


那麼,我們會很快再見面的!大家轉台後要再快點轉回來哦~


下集預告:熱血不是史丹利的專利!接我戰帖吧!哇哈哈哈哈哈哈~(Mike一家人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lack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