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黑編貼身馬念先哥(←好饒口啊),跟著他去練團室,因為他明天將要...
點這了解詳情 (←喂!!)


一起練團的還有教練樂隊及痞客四的SEAN (←我媽說關鍵字很重要,所以我要利
用他們名氣來增加我文章的點閱率) 小小一間練團室,擠了6個大男人,本來黑編
想要站在正中央遐想這6個男人爭相為我彈吉他訴情衷...,但礙於肉體太大一尊,
會讓教練主唱、SEAN跟馬念先哥因無法跟教練的鼓手對看練默契,只好默默坐在
黑暗一角,讓音箱陪著我,萬萬沒想到,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啊~


音箱震耳欲聾,震到覺得耳膜快炸掉了,此時手機響起 (其實是震動),剛好可以
逃命一下,但命保住了,耳朵卻像蚊子大軍集體侵占,一直嗡嗡嗡嗡~~的響,
所以本篇重點終於來了.....


我:喂。 (嗡嗡嗡嗡嗡...)
Ki:是我啦~ (←她乃是我高中同學,第一個知道我飛黃騰達的)
我:怎麼了? (此時除了耳朵轟轟響,隔壁練團室也一直傳來鼓聲)
Ki:妳最近會不會遇到阮經天?
我:會啊,他現在就在我旁邊啊! (碰碰碰碰....鼓聲中...)
Ki:(嬌喘一聲) 真的假的!我好喜歡他哦~
我:啊?之前又沒聽妳提過!
Ki:哎唷,我怕妳覺得我花癡嘛!
我:那妳現在要幹嘛?簽名照嗎?
Ki:可以嗎?(又嬌喘一聲) 如果可以,能跟他說個電話嗎?(顯示摸下巴淫笑ING)
我:可是他現在在練團耶... (這是一個打發詞,就算是好友我也不能濫用職權..)
Ki:練團?...可是他不是在拍電影嗎?
我:電影?
Ki:艋舺啊!
我:哪有~!(驚覺有誤) 等等,妳剛說妳喜歡誰?
Ki:阮經天啊!
我:(更!踏瑪地!) 我剛在耳鳴,把阮經天聽成馬念先啦!


好險對方是自己人,不用殺人滅口,不然這件事情傳出江湖,我還能當稱頭的貼身宣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lack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