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黑編就是那麼耍心機,關鍵字可是騙人點進此篇文章衝人氣...)


這陣子翻開水果日報總是想讓我翻桌!記者捧油課以讓劉德華跟喻可欣休息
嗎?課以嗎?課以嗎?(搖晃記者肩膀)



黑編大膽假設,記者私以為這樣天天頭版,一定是想逼著劉德華席開百桌,
他們便可以領媒人紅包,兼白吃白喝,還沾沾喜氣,看能不能早日遇到母狗
仔共度餘生這樣....


既然說到席開百桌,其實劉德華先生,你可以考慮找小魔哦!因為某人結婚
請來周杰倫表演魔術炒熱氣氛,(其實應該是周董自己想表現吧,科科),之
所以黑編會想到小魔 ,是因為看到他也在水果日報出現啦,而且也是頭版哩
!(→媽,我在這裡←)


哇哩,我再講下去,大家都懷疑小魔可能有塞紅包要我幫他打廣告了啦!
其實嗯丟啦!我這麼辛苦的鋪梗都嘛是為了下面那一個影片!
↓↓↓↓↓↓↓↓↓↓↓↓↓↓↓↓↓↓↓↓↓↓↓↓↓↓↓↓↓↓↓↓




這是馬念先在2月28日河岸留言所舉辦的一場趴踢 (點這裡看完整趴踢影片),
當初黑編剪輯並沒有把小魔的精采魔術剪進影片裡,而這次,當然也沒有~~


(小魔:妳好機車啊~)


哎呀,小魔,你快塞紅包來,我就好好噗續你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lack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